Saturday, August 2, 2008

Dinner & Movie Nights

回來差不多三個星期了
也忙了三個星期了
終于有一個“比較”閒空的周末晚上...

早上一結束Debate Club的Welcoming Party 和排球練習,
就和排球的一通人商量去吃晚餐和看電影... Mummy 3...

Miss C-Bu(Brenda)、言承旭、ah Joi、Pres、Chris、Joanna、Daniel、Juno、Rosalie和我就下坡了...

晚餐...我們吃“十哩香肉骨茶”Pres在裝可愛...我們得出一個結論:女生喜歡拍照,尤其是自拍...她連續用三個不同角度自拍...

ah Joi... 極爲自戀的老孩子...

Juno(韓國的朋友哦~)、Rosalie、Joanna、Chris

老實說,十哩香的東西還不錯啦...
可是我們有一個不是Muslim的Halal...一個找不到東西吃,離隊另覓食物...

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9點到Bintang...已經開始了,所以看十一點的...
兩個小時怎麽過?
Window Shopping咯...不過都關了...真是的...原本可以買Laura Pausini的《Io Canto》
然後就去Coffee Bean打發時間...

承旭、Pres、Joanna、Chris

我和Miss C-Bu~!

我和Ah Pres~!

我和Chris~

Joanna~

很像大哥的Daniel...(他真的不是我的Gay Partner...我也不是Gay...)


Juno,Rosalie,Brenda

我的飲料... Fruity Paradise... 茶來的...個人覺得還可以...

Cheese Cake & Belgian Chocolate...
Daniel,食物不是拍照的,不過拍了照它就是藝術品了...

美女襯美食... Pres,給你爽一下...

之後求去看了一部不怎麽樣的電影...
中西合併之後不倫不類的Block Buster...



p/s: 有一點失望,那是因爲有希望...

1 comment:

Carol Lim said...

halo old buddy!!
hehe..i m goin bac 4 holiday v v soon..
honesetli i m thinkin of havin a little gatherin tis yr end..
hopfully i can mak it n wil let u know s soon s possible ya? :)
tak k n keep in touch!!!

-pei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