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Dinner with Derek at Mr. Ho Fine Food, Miri, 20 April 2008

一天經過Survey 超市,看到附近開了一家Mr. Ho Fine Food... 久違了的名字...
以前在古晉常吃他的燒肉...超讚的..不曉得這裡的食物和餐單是否一樣...
雖然說托了我三個月,還我找不到臨時工,可是我還是不介意儅桌上嘉賓。

這幾天被感情(友情、愛情)、課業、職務壓得透不過氣...
所以決定輕鬆一下...
金牛座最好的朋友,就是美食
感謝講義氣的志銘,陪我大吃一餐,讓我忘卻煩惱...

這裡的佈置和古晉的差不多,
餐牌也多了好多東西...不曉得古晉得是不是也一樣

雅致的餐單...簡單樸實,高貴大方...

看到餐牌上的照片,就忍不住流口水了...

看起來很可口的沙拉...價錢雖然說不便宜,但是很值得...

這裡和古晉的一樣,陳列很多酒精、紅酒、白酒、進口醬料、豬肉、乳酪...

滿架子的酒精...剛好有一些客人在試紅酒...我們相隔一個桌子,都聞得到濃郁的紅酒味兒...好迷人!

看了餐牌,我們兩人點了兩道主菜...
原本想喝果汁,結果他們的果汁不是新鮮的...是包裝的...真可惜...

這是志銘點的橙汁...


我的冰檸檬茶...很濃郁的說...加了冰塊味道還不會變淡...

談了一些我遇到的問題...被志銘臭駡了一頓...終于食物來了...

這是志銘點的豬扒加香腸...上面的是Brown Sauce...沒試過那麽香那麽好吃的Brown Sauce... 上面的配菜有Mash Potatoes,白花椰菜,花豆...

大特寫...看就知道不會煎得過火...外面還有豐富的肉汁。肉排最主要要有油汁保持濕潤...

切開之後,發現肉排煎得很嫩,不會老,不會干...超讚!

我點的煎三文魚配白色奶油醬...配菜有花豆、花椰菜、Mash Potatoes、蘿蔔...

盤子上有法式的點綴...用顔色的醬料...但是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感覺...花紋太雜了...醬料也鋪得不好看...
最主要的,是魚煎得太老了,完全失去了三文魚的油脂...不夠嫩...而且有一點干...
和Margenta的Mango Sambal Salmon比起來,差了一點...
下次我應該點她的招牌菜...豬肉或豬肉香腸...
她們的豬肉製品一流的...

志銘和他的豬排...

我和我的檸檬茶...

之後我們去看美里夜景...
晴朗的一個晚上...
願我心情也晴朗...

謝謝志銘的陪伴...
很多時候,一個陪伴,不是金錢買得到的...

2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東西壞了﹐可以丟掉﹐感情變了﹐真的很難說放低就放低﹐不過一味的拿著不放﹐做人會很沉重。無論明天﹐後天﹐大後天﹐日子還是要高興的過噢。

最後﹐願你放下一切。

Anonymous said...

我绝对赞成OCM的看法。现在的你或许觉得很辛苦,但若干年后,当你回看此事时,你会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你需要的是时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