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交換札記 之 七:開學之後(更新)

7月27日(星期一),晴
大好的晴天開學
雖然很早要爬起來,冒著很冷的氣溫,上8點鐘的課...
第一堂的Fluid and Particle Process...
其實是Fluid Mechanic的超級進化版
中國講師,一點小悶,一點小聲...糟糕了...
小休時買一點東西頂住

第二堂課Thermodynamics的印度老師就還不錯...
雖然我還不會欣賞他的幽默...

然後因爲沒課了,就回家熱飯吃了...



7月28日(星期二),晴
一早就去買了早餐...還有Latte...(澳洲的咖啡真得很有水準)
第一堂課Reaction Engineering的老師很好...
不知道什麽人...有一點美國腔...看不出種族...

中午跑了很多趟...10點上完課就去Waterford Plaza會敏妃...買了東西
到她傢下廚...煮了午餐...準備了晚餐...

第二堂又是悶悶的Fluid and Particle Process...

晚餐吃健康的沙拉+烤雞腿+牛奶...不超過4塊錢哦!
這裡自己下廚真得很便宜...
然後繼續我的《The Portable Atheist》


7月29日(星期三),晴
早上的PI&C, Process Instrumentation and Control的華籍女Lecturer還okay...
因爲發音很標準,但是不怎麽流暢,感覺準備沒很充足...


7月30日(星期四),晴
0915上完課(早上只有一堂)就馬上去City買票了...
什麽票?
Simone Young conduct Tchaikovsky的票!
哈哈。我在這裡的第一個Concert...超級期待星期五!

之後馬上趕回學校上1點的PI&C...


7月31日(星期五),晴
上了Thermo...然後去打球...和Millie n Mina...還有一些沙巴的...

晚上...
重點highlight!請參閲http://www.junien-voicenmusic.blogspot.com/


8月1日(星期六),晴
還了很大筆的錢...房租加電費...將近破產中...


8月2日(星期天),晴
在家休息...Format電腦...出了問題...

傍晚只好到處走走...去看Amanda和Vivian一家...沿路欣賞了這裡的景色...
迷人...


8月3日(星期一),晴
學期第二星期了!Print了Resume,再次找工...
昌鳥九日帶我去整電腦...花了80!!!真的是TMD...早知道電腦學好來...

在Carousel寄了幾份,上天保佑我快找到!(寄了超過30份申請詢問了超過40份,2份回絕,其他都給很中庸的答覆...)


8月4日(星期二),晴
上課~

回家~


8月5日(星期三),先晴后雨
上完早課會一會敏妃一夥兒...在Main Cafe吃了不好吃的中餐...

然後晚上我參與了很讓我興奮的活動!!
哈哈。突然覺得自己很獨立。
想起佳佳的讚美:“你堅決的意志總能讓你出衆。”


8月6日(星期四),雨
早上上課,晚上很期待St.John的Meeting...

來到這裡才發現這裡的St.John那麽Pro...
不只有很多Defibrilator, 還有Oxygen Tank...連消毒用的食鹽水都很專業...
看來我沒決定錯...決定考下去!但可惜我在這裡的時間不長...
要成爲會員,最少要8個星期...
要儅First-Aider最少要一年...看我能走多遠吧!
學一點東西也不錯~
今晚學了Documentation... OB12...知道是什麽嗎?
Casualty Report Form...怎麽以前就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
這幾天都自己煮...因爲破產中...我不想就這樣被遣送回去~快點給我工作!給我Loan的錢!
雖然如此,還是很期待下星期三和星期四~
這裡的生活越來越精彩...但需要金錢的支柱啊~!

p/s:倪夢在美國能夠出席觀賞Adam Lambert的表演...超羡慕!!


8月7日(星期五),晴
上了一場很悶的Thermo lecture...然後就去Northbridge找工作了...唉...

8月8日(星期六),晴
一如往常的星期六...唯一不同的是我接到了一通電話!要我星期一去面試!Belgian Beer Cafe...我可能找到我喜歡的工作哦!
晚上再接到一通...中餐舘要我明早去上班!先做著吧...等Beer Cafe confirm...

8月9日(星期天),晴
工作的第一天!中餐舘超忙的...加上我沒做過餐館...又不懂工資多少... Beer Cafe一定要Confirm 啊!

3 comments:

black said...

wow, 看你在哪里过得很满意嘛~
(特别是咖啡)
老兄, 你说你每次用心准备结果都换来失望?不是每次哦, 我还记得你煮的鸡扒很好吃列~

看你说了这么多。。可就是少了照片呐!!Aiyoyo..兄弟,这是不能接受的.赶紧去给我弄一架相机来!XD

Junien said...

哈哈...小黑,我的雞扒哪裏好吃...我那一次也很失望...

我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工作,賺錢買相機!幫我祈禱!

black said...

那我再舉另一個例子咯,你泡的 latte, 讓我大開眼界的的咖啡。。到現在還在懷念吶。。(我回去找到那個杯,竟然要70塊)。那些工作。。不如回去再問多一次吧。。用誠意打動老板。。哈哈哈。
幫你祈禱。。難么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