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交換札記 之 五

7月21日(星期二),雨
學校上網,Chilliz午餐…沒什麽特別。
除了
我姐妹今天回來了!
晚餐去她傢下廚(煮得很難吃…難得兩位姐姐還說還可以…)
晚上她送我回家,交換了資源,晚上在家看電影…


7月22日(星期三),雨
和大姐(當然還有敏妃)去City
吃了Northbridge的一家印尼餐
還不錯…
今天學到了新的東西,
儅你介紹,或是煮了東西給人吃,人家說“還可以/還okay”其實表示不好吃
難怪昨晚大姐會說“還可以啊!”,二姐也沒吭聲。
哈哈。
買了久仰大名的Apple Strudel… 還沒試…
晚上在姐妹傢吃肉骨茶,然後去看電影。看了Bruno,褒貶不一的電影。


7月23日(星期四),陰,陽光若有若無
麻煩了敏妃買午餐給我,然後就去學校上網…
晚上?在家看戯聼歌…和敏妃計劃了明天…

後記1:每次很用心準備了一些東西,往往會換來失望…也許,緣分,真的不能強求…朋友、情人、家人…都一樣。又或許,我們不能對任何東西保持任何的期望…豁達、無慾無求,好高的境界…做人生活處世,真得很辛苦…
後記2:人和飛蛾沒什麽不一樣,儘管知道飛往燈火將使自己受到傷害,還是自取傷害。唯一不同的,我想,是人清楚知道自己想被也甘願被傷害。而飛蛾,只是本能的、無法控制的飛往。人,作爲所謂較高級的生物,能控制嗎?是我不願意控制嗎?人家都叫我放棄…如果人真的放棄得了,這世界還有所謂的悲傷嗎?心是肉做的,血是鮮紅炙熱的。是走向哀莫大於心死時候的割捨比較痛,還是自己親自雙手一再搓揉那已裂開的傷口比較痛?肉體的痛我想是次要…内心的痛和苦,誰看得到…嘗得到…


7月24日(星期五),晴
今天和敏妃俊維去Carousel走走。至少不會在家沒事做…
晚上吃了Kebab…然後在家看戯,睡覺。


7月25日(星期六),晴
去Coles買了一點糧食
在家看電影、玩Game...
晚上和敏妃看電視、上網...
準備明天去Fremantle的心情...
期待-ing...

No comments: